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[Movie] 赤壁

「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。是非成敗轉頭空。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白發漁樵江渚上,慣看秋月春風。一壺濁酒喜相逢。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。」
明-楊慎-臨江仙

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[Blogger] 加密文章還是火星文!?

lqQcZS8/FqT1yj+y8WNZuu30f+cTSXS5x+si3tCl8/p3gvar\n0IzyFP+In9b2Dkda+gQjCKFGNJE/TRDspApr22o5HQPKoSok\nKoNrHrQwfsjStuIKyZfcTGovx+iiy9VBXrcE/DI7v78wxDNB\nShtoSAq4lfEFP8AVExVXLkoFOY8=

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[Life] 怎麼可能,7-11也有賣.....

7-11雖然是我們的好朋友,舉凡早餐晚餐、宵夜飲料、生活用品、大大小小的帳單,甚至是最不喜歡的紅單,都可以在7-11搞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