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[Food] 雙連圓仔湯

從有印象開始,我就是一個愛吃甜食的人,從西洋的各式巧克力製品,日式的和果子,一直到中式的各種甜點,都是我不能控制的慾望,在非正餐時間而我肚子餓和嘴饞的時候,例如消夜的選擇,夏天我就常常會選擇豆花,冬天就是紅豆湯。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[Photo] Moon

「1日天黑前,西方神話中主管愛情和美麗的維納斯女神--金星與行星之王--木星,以及眉月相近在西南方低空的星空出現;漆黑的天空中,出現雙星拱月,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好,左邊亮眼的是金星,右邊的是木星,搭配宛如眉毛的眉月,看起來很像一個大大的笑臉。」
---NOWnews

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[News] 營造業的許先生?

我家老爹在營造業工作已經很多年了,這幾年因為上班的地方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旁(信義誠品對面),附近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吃的,於是嘗遍新光三越內的餐廳,不論是日式料理的"大戶屋",泰國口味的"瓦城",還是蔡家的"紅豆食府",每個都不放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