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[Life] 阿萬@Coffee Lab

對大多數的NB族來說,可以享受無線上網,同時又有插頭可以永保電力,已經是考慮咖啡店時不可或缺的要素。偏偏連鎖的咖啡廳如星巴克、丹堤等等,不僅無線上網要另外收費,也沒有提供插頭。於是兩項都有提供的伯朗咖啡,成功的搶佔了這個市場,一整天都可以看到整家店滿滿的都是人,而且人手一NB。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[Food] 北投原鍋食堂

最近整理照片,發現這個早就想寫的餐廳,但是因為忙碌遲遲沒有動筆,趁著這一兩天比較有心情,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寒冬的好朋友─小火鍋。

[BoardGame] 十年有感 - (1)星座餐坊

標題打著十年有感,但真的開始接觸BoardGame(或稱BG,也可以稱作桌上遊戲、桌遊)到現在,其實大概也才8年的光陰,不過,居然已經完全想不起來當初的第一次是發生在哪裡,玩著什麼遊戲,是由誰引進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