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, 2007

[Life] 12.25, What a Wonderful Day!!!

我從來都沒有想過,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這天,我繼續為我的LX2找合適的相機套。
小寶貝說,她在遠企的city'super有看到我要買的,不過不確定有我要的大小。
原本打算從網拍買的,但是既然有機會可以實際比比看,又可以比較快買到,那就買一趟遠企吧。

city'super比我想像的更大,賣的東西更是琳瑯滿目。
好不容易終於才找到放相機包的地方。

「有耶~~~有我要買的ZeroShock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給我找到了」
尋尋覓覓了三天,不僅在網路上找,還跑遍了漢博區到台北車站,總算是有下落了。

不過,我又多看了兩下,

「但是沒有我要的size........」

不死心的我,還是在架上一個個確定,左右四周也都翻遍了,還是沒有。

這時的心情真是跌到谷底,原本以為這次休假回來,小寶貝就會幫我用網拍買好包包。
我就可以帶著LX2四處趴趴走了。
但是事與願違,小寶貝因為上班非常的忙碌,沒有幫我買,
其實,也是可以趴趴走啦,帶出門就把相機放在原本買的紙盒。
保護性非常棒,壓扁摔到地上我想都不會傷到相機。
但是便利性實在是相當低,光是要從裡面拿出來,就得費上許多功夫。
要收起來也是一番大工程。

最後我終於決定放棄,不過既然來都來了,就四處看看,
反正平常也不會來,那就逛的徹底一點。
才剛這樣想,走沒幾步路,就發現前面有一個比我還高的女生。
才正在驚訝難得有女生比我高的時候,
她的臉面向我,我們四目相接......

「這個人看起來好面熟....」

「我的天......是Gigi耶!!!!」

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自己的偶像,
我不是會去衝簽名會握手會的人,也沒想過會在路上碰到。
當下真的有如閃電打到,腦袋馬上變的一片空白。

不過我很快就恢復了理智,想起來Gigi人很親切,有看過有人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。

「快,趕快拿相機出來說『可以合照嗎?』」我這麼告訴自己。

「因為沒有相機包,所以沒有帶出門......」自己這麼回答我。

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,我的包包裡面還是一如往常,錢包手機在和我Say Hello。
千載難逢,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,就因為沒有帶相機而溜走了嗎?

「沒關係,沒有相機可以用手機」

「但是當兵不能帶照相手機,所以我的手機沒有照相功能.....」

就這樣我只能默默的看著Gigi和她的助理﹝或者是經紀人﹞離開,
什麼都沒有留下,只能讓一切回憶留在腦海中。

事後,我跟小寶貝說,
我怪她為什麼不幫我買好包包,這樣我就可以帶著相機出門,今天也就可以將難能可貴的一刻留念。
她告訴我,如果不是她沒買,如果不是她告訴我city'super有,我今天會跑去遠企嗎?
這樣我怎麼會有碰到Gigi的機會。

想想事實也是這樣,只能說......一切都是命阿!!

不過,Gigi本人比在電視上好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