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[Food] 2008.08.27, 開學聚餐? 長谷川先生的家?

雖然早就被通知要聚餐,但是遲遲不知道地點,於是前一天晚上就在MSN上問小姑姑,「明天聚餐在哪?」「長谷川先生的家!」,心中滿滿的疑惑,這個日本人是誰?哪裡蹦出來的?為什麼我們要去他家?



上網Google後才查到是一間餐廳的名字,著名的是在門口的紅色電話亭,不過當我拿到Menu之後,更疑惑為什麼這個日本人開的餐廳(或者該說是取日本人的名字的餐廳),店裡面賣的卻是蛋捲、漢堡、三明治和義大利麵.......


小姑姑點的布拉布拉義大利麵和附湯


法式布拉布拉吐司和紅茶


布拉布拉蛋捲

每樣餐點都很好吃也很有特色,價錢也不算特別高,未來聚餐,長谷川先生的店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結果這次聚餐忘記照個團體照,而且因為時間久遠,當初點的餐點內容是啥也都忘光光了,下次我會早點把文章PO上來的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喂!布拉布拉是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