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[Food] 0321 永富冰淇淋





原本是要尋找西門町很可愛有特色的咖啡店,因為不知道確切的位置,加上zyunn的要求,就先到訪了她童年的回憶,從幼稚園就開始吃的「永富冰淇淋」。



不大的店面,在不熱的天氣依舊吸引著許多客人的到訪。

菜單上寫著的口味都很「台灣」,除了百香果、花生、芋頭這些常見的以外,雞蛋和李梅我都沒有在哪嘗試過。(好吧,我自幼體弱多病,看到冰淇淋都不會有很大的衝動。)

三球35元,zyunn都點了最愛的口味:百香果。因為莫名的牙痛,我只吃了一口,不特別甜也不膩,微微的酸味,對我這種不太能吃酸的人恰到好處。




題外話:

這天隨著鋒面而來的沙塵暴,讓整個台北都看起來霧濛濛的,讓出門變成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。

不過bauze在噗浪上非常逗趣的說了「沒去過蒙古 卻可以親身體會到蒙古來的沙子 也算見識到蒙古國想跟台灣建交的誠意了....」

我只能說太有創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