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[Life] 2008.08.09, 父親節聚餐

昨天因為老爸沒空,父親節的聚餐就順延一天到星期六,之前原本有想說要去吃飲茶,但最近決定的地點還是去過很多次的A9"瓦城"。

按照慣例把摩托車停到老爸的公司時,突然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面孔的,想不到居然是"王叔叔",老爸的國小同學,自從他去大陸工作之後就幾乎沒有聯絡,以前小時候常常去他們家玩,還記得我會開始觀察星空、下象棋、玩麥金塔的電腦都是因為他。王叔叔說,因為最近突然夢到我跟我弟這兩兄弟,就跟老爸聯絡,剛好碰到今晚的聚餐,老爸就叫他一起來。

由於沒有定位,(不,正確來說應該有打來問,但沒有辦法定位,後來才知道假日的話要兩天前就先打來定位),讓我們在外面等了近一個鐘頭才能進去,小姐還跟我們說半個小時就好了。


在外面等了很久.... 雖然肚子很餓但是還笑得出來

點餐的時候意見很分歧,老爸覺得吃一人399的就好了,不過那上面的菜色怎麼都沒看過,(果然是嘗鮮套餐)。老媽就想吃一人450的,老爸就一直說不用吃這麼貴的,但最後才知道,老爸原來是認為,399是三百,450是四百多,何必多花一百多來吃哩。所以最後就決定吃450的套餐囉




接著就來看看那天的菜色吧

一人450的組合,依序為椰汁牛肉、鮮蔬沙律、蝦醬空心菜、忘了、月亮蝦餅、風味椒麻雞、檸檬烤豬肉、檸檬清蒸魚、冬粉明蝦煲。





另外加點的甜點,冷熱椰漿西米露和摩摩喳喳、ㄍㄨ ㄐㄧㄡ西米露



吃飯的時候,老爸問我柯比率領的美國夢幻隊會不會奪得金牌,我當然是說了一些分析和想法,但之後我就想到,平常他根本沒在看NBA,於是心裡滿滿的疑惑,老爸什麼時候開始看籃球的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好久不見的王??竟忘了名字?還是保有他 v另類的酷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