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[Life] 2008.11.02, 送貨員的一天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:

在那段457天的當兵歲月裡,憲兵學校受訓的四個多月,實在是苦悶的軍旅生涯中,最消遙自在的一段日子,不僅欣賞了許多電影(教官們冒著生命危險播放?),更閱讀了許多好書(憲校附屬的圖書館新書上架之快),最重要的是,和33個大男生一同,上課睡覺,下課到營站報到;白天的時候打屁,熄燈之後更要打屁。

當時在我鄰兵的同梯:猛男藥頭,運用其在醫學藥物領域的專業,不只給了我們許多醫藥和生活的小撇步,更鍛鍊出驚人的體能,3000公尺臉不紅氣不喘的只要11分半,喝掛的隔天依舊面無改色的泳渡澎湖(其實好像是跟他練樂隊比較有關,管他的)。

現在的他,人在LA修讀據說是賺不了大錢的公共衛生下的流行病學,成就之高實難望其項背,為了追求更高的學術,無法親自祝賀一直很照顧他的姐姐的結婚典禮,於是就託付給我這個任務,將11000公里之外的心意傳送給在台灣的姊姊。

所以雖然前一天才幫朋友慶生到很晚,訂了三個鬧鐘硬是逼自己一定要爬起來去送貨,曾經共患難的同袍開口,怎能不兩肋插刀做到底。

接下來就請看圖吧
婚宴會場"蓮香齋素菜",在長春路上
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接待
會場旁邊就有順成蛋糕(左邊小小的紅色招牌)
距離送貨地點不到100公尺,省事超多的啦!!!
怎麼可能這麼沒誠意,當然不是送順成蛋糕囉
有名的紅葉蛋糕以及小卡片(我只負責寫,內容不是我想的)
這天真是好日子,也太多人辦喜事了吧
接待處,攝影師看起來很有經驗喔
很有頭有臉的祝賀花籃
接待處對面的超大張婚紗照
笑得很燦爛的新郎新娘
婚紗照以及小卡
果然是姐弟,笑起來都一樣
太早還沒有很多人的婚宴會場
任務完成,跟新娘以及爸爸媽媽一起照相存證


後記:當天戰戰兢兢的東繞西繞,終於到達新娘室,親自將蛋糕送到新娘的手上,新娘非常的開心,爸爸媽媽也不斷邀請我留下來參加婚宴,不過我怎麼好意思留下來呢,任務完成也就沒再多留了。據藥頭說,姊姊和姊夫都很感動,還說要請我喝咖啡。小事一件,實在是太多禮了。

不過,看得出來他們一家人都很高,藥頭還算矮的了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