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[Run] 2008 ING 台北馬拉松



2008 ING 臺北馬拉松

12月21日,全家一起來跑馬拉松


去年在同事以及朋友的號召之下,同時身為ING的員工,不去跑總覺得哪邊怪怪的,於是報名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馬拉松:9 KM。

仗著自己當兵的時候練出來的體能(其實是工作忙碌加上自己懶惰),在沒有任何練習的情況下就直接去跑了,不得不抱怨一下,原本好朋友猛男藥頭要跟我一起跑,結果當天早上在我打電話Morning Call的時候,傳了一封簡訊說"懶得跑,繼續睡,掰"之後就關機了。讓我不知道是該留言罵人還是要傳簡訊幹譙一下,心中只有無限的............。

雖然沒有練過,憑藉著意志力我還是順利的跑完了,結果最糗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我跟伯印的衣服拿錯了,原本想說當天再換的,結果因為他沒來,害我帶著他的記錄器跑完,最後寄來的證書上面,斗大的名字:...........

(有圖為證)

今年的我,決定更上層樓,報名半程馬拉松:21 KM。除了挑戰自我,特別是因為去年聽到肇騫學長說,完成21 KM的時候不像9 KM,沒有任何人會關注你跑完(因為很多人一起回來),也沒有人會在終點幫你歡呼(不是剛跑完去休息,就是在家中睡大覺),當你跑完21 KM抵達終點的時候,不僅大家會幫你歡呼,還有人會馬上幫你披毛巾。

聽起來一整個就比9 KM光榮很多,很有參加大賽的感覺,怎麼能不試試呢!

不過,當然不能像去年一樣都不練,尤其今年運動的份量又比去年少,於是從這個星期開始練跑,星期二從家出發到跑完中正紀念堂一圈大概要近20分鐘,星期四的時候又多跑了杭州南路一次,大概約2.8KM 花了18分鐘,比起當兵時的顛峰:13分半跑完3 KM,實在是差太多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