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[Food] 瑪莉珍 Maryjane Pizza

前陣子和朋友聚餐,朋友只給我一個地點選項:公館,至於餐廳要我自己想。碰巧那幾天很想吃披薩,也沒有去過瑪莉珍的台大店,因此我就這樣擅自決定吃飯的地點了。

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和什麼原因,從大學時代起就是瑪莉珍的常客。每當想要大快朵頤的匹嘗披薩的時候,不自覺的就會想到這家店。價錢並不特別昂貴,有別於達美樂和必勝客這些披薩厚到不行的連鎖店,獨特的風味總讓我難以忘懷。

瑪莉珍比薩 台大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
電話:(02)2369-5333
地圖:請按此
網站:marryjanepizza.com

台大店的位置,從新生南路上公館有名的"臺一冰店"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,旁邊的巷子走進去,第一個路口往右轉就可以看到了。


一樣醒目的招牌


從店門口進去

店內供應的餐點,主要以披薩為主,除了各種已經搭配好的可以選擇之外,同時也提供自由搭配的選擇,個人是還沒有自己搭配過,有興趣或是喜愛自創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
主菜加上10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:<
多了濃湯、飲料和甜點。

由於每種披薩都各有其特色,而且單吃一種也挺單調乏味,原則上每次我們去都是一人點一種口味,再Share著吃,人多的時候就可以一次吃到各種不同的口味,而且份量也不會太多,對以前活碰亂跳的大學生來說可能還有點不足,現在的我倒是十分滿足了。

接下來就看圖吧:


附餐之一:紅茶跟濃湯。

最愛瑪莉珍:羅勒醬加上蘑菇以及培根。



義式碎腸:牛絞肉、培根、青椒和洋蔥。



霸王別雞:大蒜醃製雞胸肉、花椰菜、紅椒。



附餐之二:焦糖奶酪

後記:建議要去師大店的可以考慮先訂位,店面雖然小,但是搭配掛在牆上的畫作,以及木頭桌椅讓整間店充滿著異國情味,而台大店空間較寬闊,若是有很多人的聚餐會比較適合。而且兩家的口味都一樣好吃,沒什麼差異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看完之後我好餓喔!

Unknown said...

這就是我不喜歡看料理東西軍的原因....會很餓!!!

Unknown said...

不管啦!好吃的PIZZA都不帶我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