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[Food] EVANS

前些日子,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喜愛美式餐廳,對於漢堡薯條有一定的執念。而且三五好友聚餐,若是懶得吃完東西要再去找咖啡廳坐著聊天,其實美式餐廳喝到飽的飲料是還挺誘人的。

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準備迎接周末的到來,但是很不巧的,寒流突然來襲,溫度一下子降了許多。不過兩個從家裡來的朋友,不知道為什麼,都穿得很冷的前來赴會,該說很粗勇呢?還是太傻呢?

EVANS,位在師大路上的巷子裡,原本只有一家店的時候,每次要和朋友去的時候,如果沒有特別早到,不然就是要排很久,通常從用餐時間開始,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。這次去的是二店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的),因為事先訂位的關係,但是只能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,還是讓兩位先到的朋友等了很久。

店裡面主要的餐點就是漢堡,價位大概就是落在200~250(最貴的是350,不過是巨無霸),而且還有附餐以及飲料無限暢飲,相當的經濟實惠,在常去的美式餐廳中,是最便宜划算的,而且漢堡的口味依舊很美味,雖然沒有Forkers那麼的特別,但是該有的都有。我想,這就是為什麼可以生意興隆的原因,不只是大學生家聚的好去處,年輕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大快朵頤,盡情的聊天。

附上圖片:

按此觀賞全部相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