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[Food] Forkers 佛客

已經很久沒有寫些關於食記的文章了,雖然去外面吃東西的時候,碰到沒吃過的(管它是高級餐廳還是路邊攤)都會拿出我的LX2來照相,相片回去後也有整理,只是一直沒有空可以好好來寫。

這次要介紹的店,是位在東區忠孝東路216巷對面,勞力士後面巷子的"Forkers"。當天原本的第一選擇也不是它,但是因為我為了去參加一個活動,弄的時間比較晚,加上第一選擇"發福餐廳"位置較少,要等的時間比較長,所以就選擇到"Forfers"。不過這個選擇也沒有讓我們等比較少的時間,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(都已經晚上八點了,怎麼還這麼多人)。

店內的特色一是,老闆(還是廚師)是個外國人,定位都是直接寫上你的手機號碼,也沒有登記名字,所以他打給我的時候,我們花了一番時間才用中文跟他溝通完(其實是我不敢講英文啦)。

(這張要偷照外國人的,可惜沒有照到)


店裡面有些相框,上面的相片都很外國,像是有美國海軍、海景、小船之類的。



第二個特色是,漢堡的口味選擇非常非常的多,近五十種的選擇讓人眼花繚亂,尤其在肚子餓的時候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。

當天我們選擇了36和38號:蘑菇起司漢堡以及海客漢堡。



兩種口味都很特別,不僅是麵包的口感以及蜂蜜芥末醬的調味都很好吃,副餐的薯條一共有三種選擇,不過倒是沒有非常值得推薦,而且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小條的薯條,雖然份量也不少啦。

看來除了Chili's、Evans,又多了一個新的漢堡餐廳選擇,下次再去,一定要試看看其他種口味,也請大家看看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口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