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[BoardGame] 場地介紹:公館人性空間

這次因為要跟朋友相約玩桌遊, 不論是透過網路搜尋,或是在BG相關的論壇看板找,關於場地介紹的文章都很少,或許大家都是去店裡玩,或是找朋友到家裡玩吧!總之最後找到的結果,物色到的公館的遊戲場地,除了天鵝堡的大本營「女巫店」、位於二樓賣各種牌的「魔
窟」,還有「邁阿密」和「人性空間」兩個選擇。

雖然以前有去過人性空間,不過都是去新生南路店,所以就決定先去邁阿密和人性空間總店看看,結果邁阿密才一點多就已經沒有位置了,至於人性空間的地址,已經被完全拆除,只剩下鐵皮的圍牆和一張紙條。於是還是只能去人性空間的新生南路店。

人性空間 新生南路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7號
電話:(02)2362-3529

位於巷子裡的人性空間,雖然很久沒去,但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,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又新又亮的招牌,變的不會那麼難找了。

>

消費的方式是以人計費,每人140元飲料喝到飽,原則上一次點一種飲料,店員就會給你一大壺,喝完可以點同樣的或是換其他口味。美中不足的是有時段的限制,11:30~18:00為一段,18:00後是另外一段。

一樓有兩個非常大的液晶螢幕,同時也有投影機可以投射到牆壁上,所以這裡除了是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,更有人自己帶Wii來接著玩,那天也有團體在討論關於憂鬱症,實在是非常特別。

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,地下室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包廂,不過因為沒有下去,就沒有照片了。
入口的玻璃門上貼了各式各樣的小物。


店內十分的寬闊,木頭地板也很讓人自在。

店內的一角以及所擁有的遊戲。當天除了玩很久沒玩的石器時代,到現在還能夠回憶起來的,就是讓第一次玩「三國殺」的艾咪姐,在短短的一輪就結束了可憐的主公生涯,創下我們有史以來最快結束的記錄。



這就是三國殺啦!

(在電腦中發現了這篇塵封已久的舊文章,就稍微修改後張貼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