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[AD] SEVEN OCEANS



好朋友的家具店開張了!幫忙打一下廣告!
上週六,也就是10/25 在"大都會家具館"開幕了,地點就在大直美麗華斜對面,愛買的樓上,8F的A1-03。大家可以去逛逛。






Seven Oceans所引進的家具是由加拿大的Bloominglands和Andrew Richard Designs共同設計製作,整體走休閒的風格,同時所使用的材質:Solartex,為一種通過專利的塑化纖維,可以防水、防火、防霉以及防褪色,外觀看起來雖然很像藤編家具,不過由於其特殊的材質,清理起來十分方便,可以直接用水沖洗,也不用擔心乾燥發霉的問題,而且十分適合放在陽台或是庭院,晴天的時候不用煩惱太陽曬導致褪色,下雨的時候也不用急著收進屋內。除此之外,它還十分堅固耐用,根據實際測試,可以使用長達七年以上。



自己實際體驗的感覺,特別喜歡這張兩人坐的椅子,不僅波浪狀的造型十分特別,很難得在其他地方看到類似的坐椅,同時坐下去十分有支撐力和彈性,沒有靠背也非常的舒服,如果兩個人一起坐,一個起來,另一個馬上會有被彈起來的感覺。另外還有單人或是三人的尺寸,真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價錢會讓人多考慮一下。



當然我也逛了整個家具館,其實就是一個專賣家具的SHOPPING MALL,一共有三層樓,約三十五個品牌,雖然個人沒有很多逛家具賣場的經驗,不過逛起來很舒適自在, 空間開闊明亮,而且有很多品牌都有好看的家具,可以到處試坐沙發,看看哪個比較舒服。

另外我也看到了非常漂亮的更衣間,收納空間多,衣服有地方掛,非常想要未來也擁有一樣的空間。如果身邊有親戚朋友剛買新屋要裝潢,或者是要換家具,除了五股家具以外,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逛完以後的感覺就是,好想要買房子阿~~~~~,難怪很多人會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,自己設計裝潢、添購家具,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。可以生活在專屬自己的家,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。而且,現在開始覺得,逛家具比逛街買衣服有趣了........

資料來源:Seven Oceans Casual Furnishings,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。

交通資訊:
想要前往的朋友,順著復興北路,往北一直走,過了復北地下道以及大直橋後,下橋右轉後順著北安路走,在麥當勞那個路口右轉後,繼續直行就可以看到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在正前方,愛買就在右手邊囉。雖然旁邊的人行道有貼告示牌禁止停機車,但是還是很多人在停,雖然沒看過有人被拖吊或是開單,保險一點的話還是停到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吧,反正機車停車是免費的。汽車的話我就不清楚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