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[Food] Gli Angeletti 小天使義式廚房

話說很久沒有幫Yuki上電腦教學課,想必積了不少的問題。原本這次還是要去NB族的好朋友:伯朗咖啡,但Yuki問說,沒有可以又能吃飯又能上網的地方嗎,參考了很多資料以後,就決定去這家Gli Angeletti 小天使義式廚房。

因為網路上的資料有些說可以無線上網,不過都是很久以前的資料,以防萬一還特別打電話去問,不過店員說,自從他們不提供下午餐點的服務之後,就把網路撤掉了,但還是可以搜尋到附近的網路訊號偷偷用。
店的位置不難找,從南京東路和松江路口,星巴克旁邊的巷子進去之後,第一個巷子右轉,過了札幌樂山娘拉麵之後不遠就可以看到了。

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


忘記要照相,只剩下最後一片的沙拉


套餐附的濃湯,還不錯喝。


裡面有大蒜醬的麵包,大蒜醬有點少,所以味道沒有很濃。


焗烤海鮮,可以選擇要搭配飯或是麵,焗烤和起司的氣味很香濃,有一種特殊的味道,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。
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還算不錯,倒沒有很特別。


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茄汁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恰到好處,同時料也很多。

不過享盡美食,準備要開始電腦教學的時候,卻發生沒有辦法上網的囧境,店內沒有訊號,店外的都有加密,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店員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。因此我們只好轉戰其他地方來上電腦課了。

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那篇食記,個人覺得實在比我寫的好太多了,照片又多又漂亮,看來,我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.......

參考食記:Gli Angeletti 義式廚房 & 台北隨拍

No comments: